fbpx

YOUR CART

● 我在購買後沒有收到確認電郵。
○ 請檢查收件箱及垃圾郵件,有時候系統發出的電郵會被誤判為垃圾電郵。如果以上兩處都沒有確認郵件,請與我們聯絡。

● 我遺失了快將到期產品的啟動號碼,無法在網站購買續期產品。
○ 請與我們聯絡。

● 我輸入原有啟動碼後顯示號碼無效,無法在網站購買續期產品。
○ 請檢查你是否已選擇適合用於續期你現有產品的續期產品,如果你確定所選擇的產品正確而仍然未能成功購買,請與我們聯絡。

● 有甚麼付款方法?
○ 只支援Stripe網上支援。系統支援Visa、Master或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

● 在你們網站付款安全嗎?
○ 我們通過Stripe平台收取你的款項,你的信用卡及付款資訊由Stripe處理。Stripe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提供買家的保障,在全球很多國家普及使用。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s://www.stripe.com

● 產品的安裝和啟用限制。
○ 本網站出售的產品只可安裝港澳地區版本產品,並在港澳地區內啟動。

● 購買的產品將會怎樣發送給我?如何取得安裝光碟?
○ 在本網站上發售的產品皆為數碼版產品(特別標明的產品除外)。成功購買後產品啟動碼將通過電郵發送到閣下購買時輸入的電郵地址。我們並不會提供任何安裝光碟,請依照確認電郵提供的連結下載產品的安裝檔案。

● 購買後能否退換其他產品或更改用戶數量?
○ 一經購買,所有數碼版產品和授權恕不退換亦不可更改用戶數量,請在購買前清楚確認購買的產品、用戶數量等資料。

● 我的軟件快將到期,應該在甚麼時候輸入新的啟動碼?
○ 我們建議在軟件過期前的最後一天輸入新的啟動碼。

● 我在輸入新啟動碼時出現號碼無效的提示。
○ 請確定沒有輸入錯誤(例如1和I等),如問題持續,請根據訂單確認電郵內的連結,下載及安裝最新版本的軟件,如問題仍未解決,請與我們聯絡。

● 購買時輸入了錯誤的電郵地址。
○ 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