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CART

SANS Limited私隱政策

收集資料的原因

閣下可能被要求提供資料給SANS,以便完成產品登記、續期通知或參加SANS舉辦的推廣活動。閣下瀏覽SANS網站時,可能被收集進一步的網站使用資料。收集資料的主要目的如下:

確定閣下的身份 – 為此,在登記時將向閣下收集諸如姓名、電郵、手機號碼等聯絡資料。
迎合閣下的需要而將SANS服務特別定制 – 有關SANS服務的使用資料可能被用於編製綜合統計數據和進行分析,幫助本公司創作最適合用戶而且最容易使用的內容和瀏覽流程。
用於市場推廣SANS分銷的產品或服務,或用戶通訊的用途,包括直接聯絡閣下,將新的服務或消息通知閣下 – 本公司將收集姓名、電郵地址、手機號碼。

雖然SANS致力遵循本公司最嚴格的指引,而且只挑選聲譽良好的夥伴提供SANS服務,但本公司的私隱保障並不涵蓋閣下直接向第三方(包括但不限於廣告商、網上商店或其他超文本連結網站)提供的資料。SANS建議閣下在提供任何個人資料之前,先向有關方諮詢其守則/指引。

透露所收集的資料

2.1 閣下確認並且授權,SANS保留並儲存閣下提供的所有資料將儲存於本公司一個或多個資料庫之中。SANS將按照嚴格的保安和保密標準對這些資料庫內的所有資料維持全面控制和保護,不會透露給第三方,但以下人士或機構除外:

曾經接受式訓練處理客戶資料的獲授權SANS僱員。
提供支援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行政管理、客戶服務、電子宣傳推廣及其他專業服務)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
SANS按適用的法律、政府或監管規定需要向之透露資料的任何人士。
在公司業務重整、重組或類似情況發生時,任何獲SANS利益的受託人或承讓人。

閣下進一步確認,按前第2.1條之情況,閣下所提供的資料可能會被轉移給位於香港以外的地方。
2.2 本公司不會在未得到閣下事先同意下,為市場推廣目的而向第三方透露閣下的個人資料。

用戶的選擇

SANS提供其用戶可以在登記或不時選擇不接收SANS在未經閣下要求而發生的通訊。此外,倘閣下以後不欲接收SANS在未經閣下要求而發出的通訊時,閣下可以電郵形式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員,他們將會把閣下姓名從上述通訊的聯絡名單中刪除。SANS只會為提供客戶服務而保留閣下的聯絡詳情,例如閣下由於任何其他原因致使不能使用SANS服務或影響閣下使用SANS服務,又或通知閣下關於已參與的服務的更新或資料的更新。

保安

SANS關注到所收集資料的保安,並已落實措施防止他人擅自查閱/使用該等資料。SANS的系統使用適當的保安規約進行鑑別和授權,以保障電子通訊的安全。儘管如此,對於任何違反保安措施或擅自透露或使用該等資料,SANS概不負責。若您不同意此項條款,您必須停止使用SANS電子平台/服務。

保留資料的時期

閣下的個人資料會被保留一段適當時期,以達至指定之目的。
* 此乃中文譯本,如有任何差異,應以英文版本為準。